熟地当归

已退坑

【米英】背德之花01

*米英

*年龄逆转

*教师米(25)x 高三前不良学生英(17)

*OOC有

*后期肉预定

*会有各种不合理的学校设定,都是为了剧情

*大概是日记体,夹杂必要叙述

 

 

【摘自亚瑟·柯克兰的日记】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转到这所高中的第一天,也是我三年级生活的第一天。于是我决定养成每天写日记,记录下我在这个地方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刚刚结束了冗长枯燥的开学仪式,校长、年级长、学生代表陆续上台,讲话内容无非就是你们要好好学习,为国争光;取得好成绩,上个好大学,有个好成就云云。虽然内容及其枯燥,但为了绅士的形象还是要勉强正襟危坐撑到典礼结束回到本班继续开班级内的开学典礼。

所以,我现在坐在喧闹的三年级F班的教室里,百般无聊地用手托着下巴望着蓝天。这里的蓝天真是万里无云,可以说是所有气候里最好的一种。比起我前一个学校所在的地方——那个成天乌云密布的地方要好的多。

再回过头说说这个班,虽然没有一个认识的人,但是感觉氛围很融洽。除了在礼堂认识的我未来一年的同桌,那个胡子拉碴的弗朗西斯外,他还热情地给我介绍了他的死党——银发赤瞳的基尔伯特和随时都在啃番茄的黑皮肤安东尼奥。我朝他们打了招呼,但没有深入交往,看起来他们跟我不太像同一类人。

同班的女孩子们长得也不错,但我除了赞赏一下她的身材不错,脸长得挺正外没什么非分的想法。

是的,我是个同性恋。在高二那次意外之后,我就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性取向了。三个哥哥在知道后把我揍了一顿,但也无济于事。把我送到这所远离家乡的高中来上学,这也算是原因之一吧。

正想着,教室的门被推开了。正在各自聊天的同学听到动静纷纷作鸟兽散,回到自己座位上坐好,然而窃窃私语还是不断地传到我的耳朵里,“唉,是……啊。”“天啊,我们的班导居然是……”

我没听清名字,但好像很受大家欢迎的样子。正在这时,一声洪亮的问好传来:“大家好,我是你们未来一年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阿尔弗雷德·F·琼斯,以后请多多指教!”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欢呼声就充斥着整个教室,高呼着老师的名字,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我赶忙询问坐在邻座的弗朗西斯。他没说话,只是向我露出了个微妙的笑容,同时指了指站在讲台上的人。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在见过这位传说中琼斯老师后,对他的脸和身材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他有着麦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映衬下闪着光芒;微乱的碎发下是饱满光洁的额头,下面是一双明亮的天空蓝色眼睛,炯炯有神,但却被那副黑框的眼镜遮去了几分犀利。我敢打赌那肯定是副平光镜,因为只有平光镜才能完美消却他身上的戾气。再往下是高挺的鼻梁和微抿的薄唇。身上虽然只是简单的体恤衫和牛仔裤,但也掩饰不了下面强健的体魄和傲人的肌肉。

最有趣的是他额前的一绺反重力呆毛 ,随着他说话上下飞舞,令整个人增添了一种蠢萌的气息。

但最让我注意的还是那双眼睛。天空一般纯净的蓝色,但里面又似乎蕴含着些极具破坏了的东西。是风暴,是桀骜不驯的风,是向往自由的风。

我想,这个人和我是同类,都是不甘于屈服的一类,都是向往更广阔天空的一类。

我想要他,想让他臣服于我麾下,看着他从高空坠落的样子。

毕竟,我可是前“不良”呢。

——完——

 

 

【摘自亚瑟·柯克兰的日记】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多云

我想的太天真了。

事实上,我想我来这所学校后,一切事物都是跟我对着干的。

我明白在前一个学校的两年我算是白学了,尤其是数学和物理两门,简直能要了我的命。可是在这个学校中,没有一个能和我一起像以前一样混日子的同学。连一直都在泡女孩子、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腐烂西斯都在课上拼了命的学习。

我也知道我该认真学点东西了,可是荒废了的课业,哪里是一天两天补的上来呢?

第一次数学小测,我光荣地交了白卷上去,就想看看那个阿尔弗雷德能拿我怎么办,反正我总有一千个理由可以反驳他。这么想的话心里真是特别舒坦。

今天小测发下来了,我看见了卷子上写着的面批两个字。虽然并不太担心他会请我的家长——他们都在遥远的家乡,而在这里的只有我孤身一人,但还是心里打鼓他会怎么对我说。

答案很快揭晓了。

我坐在了教师办公室里,昏黄的灯光刺的眼睛有些难受,而阿尔弗雷德就坐在那样的日光灯管下,缓缓摘下用于掩饰的眼镜,静静地看着我。

我已经知道关于你的事了,你的哥哥们把你的全部资料都给我。他这样对我说道,声线较往日的都要低沉的多。

要知道这份档案如果被学校发现的话,你会被开除的。我点点头,我自己做过的事情我自己心里清楚。不仅会被学校开除,大学是否能顺利录取都有问题。

你想要继续在这个学校待下去吗?他平静地问我,就好像在问我是否吃过饭一样。

我看了看他,直视那双此刻变得深沉的双眼,向一个漩涡,跳进去,就会粉身碎骨。

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想。这是我真实的想法。

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自由,但这个自由建立在实力之上,这是我从高二结束以来就明白的道理,但这个道理,是我用高中两年的血泪换来的。

“我听不见你的声音。”他的声音依旧平静,但蕴含着力量。

“想。”我妥协了。不是因为档案,也不是因为想通了些什么,纯粹只是想给我个解脱。说想比不想要少一个字,会节省50%的力量。

我暗暗为自己这个解释竖起了大拇指。

他没有动,只是继续盯着我。我也继续盯着他。这是场无声的斗争。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替你摆平这一切,让你以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亚瑟·柯克兰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下去,一份清白干净的履历,没有任何污渍。

他开口了,说出了我最想要的结局。说实话,我毫不犹豫地就相信了这些话,有那种犀利眼神的人,都不是凡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有背景,有身份。而我呢,一片空白,除了一份上面满是各种罪行的履历表。

但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报警,也不会把你遣送回家。但你自己大概也知道你哥哥们做出了怎样的努力才能把你安全送到这里来上学。

是的我知道,尤其是大哥斯科特,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但总之替我联系转校事宜的就是他。所以当他说出这话时,我也就明白了。

“现在,请你大声地说出你的想法。”他说道,“你不用担心被别人听到,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

我输了,我要承认,我输了。我彻底输了。

这个男人,不是我想像的那么简单可以掌控的。他有权有势,擅长伪装,会用心理战,越来越多的标签贴在名为阿尔弗雷德的身上。

“想!”

我发自内心的,只想好好当一次学生,当一次这个男人的学生。然后有一天,我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的强大。

——完——

 

【摘自亚瑟·柯克兰的日记】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晴

自从昨天那件事发生以后,我发现阿尔弗雷德对我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以前上课虽然一直是热情高涨地讲课,但对我一直不温不火——秉承“上课提问不叫我,作业不交不催我,考试挂科不骂我”的三不政策,然而现在却仿佛我们两人之间有无形的线被牢牢绑在一起一样,时时刻刻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为此我得不花更多的时间来注视着他。

不得不说他真的长了张祸国殃民的脸,让全班的女生都对他惟命是从,连男生也不得不服。不过我才不会说他长得很帅,是我喜欢的款呢,哼。

他上课写板书时留给我的宽厚背影让我想起了高二时那次不甚愉快的经历,那个与我共度了一晚的男人也有这样宽阔的背部。但……怎么可能是阿尔弗雷德呢。我为自己的想法摇了摇头。

算了,从今天开始,认真开始学习吧。

但不得不说,荒废了两年的学业想重新补起来,真是太困难了,尤其是数学和物理……

    ——完——

 

【摘自亚瑟·柯克兰的日记】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大风

昨天阿尔弗雷德又找到了我,这次告诉我说他想在放学后专门给我抽出2个小时补习数学,从今天开始。

我才不是想参加,只是成绩太差了,再不补习就真的考不上大学了,这才勉强答应他。

再说了我也不可能找其他人补习,既然阿尔弗雷德提出来了,又是个帅哥,我何乐而不为呢?

本来我以为会有很多人一起补习,但没想到真正到了补习时间,来的人却只有我一个。补习的地点就在教师办公室的小隔间里,也避免影响其他老师办公,但其实办公室里也没有几个老师,除去阿尔弗雷德和我外只剩下教生物的王耀老师了。

阿尔弗雷德意外地会讲课。仅用了两个小时,就把高一的数学给我补了个大概,至少在面对题目时没有那么两眼一抹黑了。只是我有点受不了阿尔弗雷德给我讲课时经常从后面接近我,然后在我耳朵边给我低声讲题,弄得我脸好热。再加上屋子里不透风,我觉得我简直要窒息了。

这一次就算了,下一次我一定要让阿尔弗雷德坐远一点。

    ——完——

 

【摘自亚瑟·柯克兰的日记】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晴

我先要承认,我是个胆小鬼。

我居然到现在都没敢跟阿尔弗雷德说,这也算是个奇迹了吧。不过多亏了他“亲密”的辅导,我的数学成绩已经有了飞速地提升,课上也能答出他提的一两个问题,作业也能基本跟上进度了。

总之还是非常谢谢他的,即使他老对我做出一些出格的举动,比如……突然靠近……然后把着我的手……教我画辅助线的时候……

我才没有在他靠近时心跳加快呢,只是房间的温度突然升高,血液流动加快了而已罢了。

真是奇怪呢。本来我只是想好好学给他看然后超过他,但现在他越和我接触越发现他身上的各种优点,比如他的……脸,还有他的……声音。

不,我才不会就这样沉溺下去呢!下周就是月考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让他大吃一惊。

——完——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