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地当归

已退坑

【米英】今天的我们也如此幸福

*多paro小段子

 

 

01

学生米x保健室老师英

 

“你的名字是?”亚瑟眉头紧锁,看着桌子上的一份纸质材料,没有抬头地问道。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二年A班。”阿尔弗雷德透过薄薄的无度数镜片,观察着眼前这位身着白大褂的老师,看他麦金色的短发,看他翡翠一般的绿瞳,看他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指……阿尔弗雷德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喉结剧烈地滚动了一下。

 

亚瑟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正在奋笔疾书的手僵了一下。犹豫片刻,他放下了笔,无奈地将转椅转了个方向让自己正对着阿尔弗雷德。

 

“你怎么了?”亚瑟·柯克兰上下来回扫视着这个高大的男生,粗粗的眉毛皱在一起,让人看了忍俊不禁。阿尔弗雷德强忍下自己的笑意,轻咳了两声。

 

“嗯……我腿磕破了。”

 

亚瑟低头看了看他穿着的黑色运动短裤,果然膝盖处红了一片,已是血肉模糊的状态。他的心脏被揪紧了一般,连忙从身旁搬了一把椅子让他坐下。待他坐下后自己起身去身后的柜子里取了镊子棉花之类的物件,边做事边耐心地教导道:“这周的第5次了,每次来不是胳膊磕破就是磕破,你能不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

 

“嗯、这个,可能做不到呢!”身后传来了那人充满元气的声音,但这并不是亚瑟想听到的答案。

 

他的手在碘酒和碘伏中徘徊着,最终还是选择了碘伏。他端着金属盘子回到座位上,仔细端详着那处出血点,然后用棉签蘸了些紫黑色的液体,轻轻在伤口上点蘸着,不意外地听到了那人短促的吸气声。

 

“为什么?”亚瑟将那些流出来的血液清洗掉,又换了只棉签。

 

阿尔弗雷德用手摸了摸后脑勺:“比赛的时候难免有些小摩擦嘛……”这时亚瑟才想起这个金发碧眼的学生好像是校篮球的队长。“再说了,如果不这样的话就见不到亚蒂你了……”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隐埋在了喉间,但这仍逃不过亚瑟的耳朵。

 

亚瑟向上有些气愤地看了看那个笑得一脸灿烂的人,但显然这样的眼神在阿尔弗雷德的眼里就是另一般姿态。

 

他情不自禁地俯下身,用厚实的双手捧起亚瑟的脸,在他的额头烙下一吻。

 

“啊疼疼疼……亚瑟你下手轻点……”

 

然而我们的柯克兰老师一副视若罔闻的样子,只是撇开了头,低头专心完成手上的工作,直到彻底处理完。可是阿尔弗雷德还是眼尖地看到了那人泛红的耳尖。

 

“完了,你可以回去了,别耽误了下一节上课。”

 

“诶,这样就完了吗?”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

 

“是的。”简短精悍的一句话,亚瑟起身将那些垃圾处理掉,瓶瓶罐罐的放回原位。

 

“……”阿尔弗雷德还想说什么,可是最后只是双手紧紧握拳,抿了抿唇。“谢谢老师。”

 

“哦……还有那个,”亚瑟背着身,让阿尔弗雷德看不清他的表情,“篮球比赛,要赢啊……”

 

阿尔弗雷德不留痕迹地勾了勾嘴角:“我会的,亲爱的亚蒂。”

 

 

02 狼米x眉兔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里面生长着许多奇特的植物,吸引了许多小动物来此定居。

 

森林的深处是阿尔弗雷德的家,由于他家地处偏僻,他与森林里的其他动物不太熟悉。久而久之,森林里就有了密林深处住了一头会吃动物的猛兽的传说,很多弱小的草食动物因此不敢接近森林深处。而阿尔弗雷德虽然很想与他人结交朋友,却苦于他凶猛高大的狼的外表总是让那些小动物嚎啕大哭,他只得躲回家所在的密林深处,与那些草木一道熬过那些孤寂难耐的时光。

 

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个不速之客,他就是临近村庄里的垂耳兔亚瑟。他听说这里生长着一种巨型胡萝卜,是外界的3倍大,于是便不顾父母的反对背上自己的小弓箭来到了这里。

 

亚瑟自进入森林开始,里面的居民便不断提醒他说不要接近森林深处。他一开始将它牢记于心。可是当他循着那奇异的彩色蘑菇向前探寻时,那些忠告便全被他当作耳边风。

 

蘑菇引着亚瑟来到了一座小屋前。亚瑟抬头望了望对于他身高来说有些过于高大的木门,决定先在小屋周围转一转。

 

当他转到小屋的后花园时,他梦寐以求的超大型胡萝卜就乖巧地长在地里,地上部分的叶子就像把雨伞一样伸展开来。亚瑟兴奋地跑了过去,两个长耳朵飘在空中,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胡萝卜馥郁的香气让亚瑟的肚子咕咕直叫,他舔了舔嘴唇,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了一把迷你小铲子,就弯下腰开始掘土,试图把这个胡萝卜挖出来。

 

若是有了这个胡萝卜,家里就一年不用饿肚子啦。亚瑟美滋滋地想着。

 

“什么人!”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亚瑟背后炸开,让亚瑟一惊,身子不稳趴倒在了地上。幸而土地质地柔软,让亚瑟免除了伤痛的困扰。可是这一摔让他那件绿色的小披风完全掀了起来,露出了里面的衣物。

 

所以当阿尔弗雷德感到地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一个小巧的身影跪趴在自己种的胡萝卜旁,他的披风被掀了起来,露出了白皙的后背和一条可爱的南瓜裤。从露出来的圆滚滚的毛球尾巴和垂下来的双耳判断,这应该是一只垂耳兔。

 

可是为什么垂耳兔会出现在这森林的深处呢?

 

阿尔弗雷德暗暗想着,只见那只小兔子艰难地爬了起来,整理着自己凌乱的衣物。他似乎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他微微转过身来,让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那双有些通红的眼睛。小兔子用两个胖嫩的手臂抱着自己的胳膊,做出防御的姿态。

 

“你……你、别看这边!”他出声嚷着,可是声音却是如此的稚嫩,丧失了它恐吓的功能,反而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风味。

 

“你、你想要胡萝卜?”阿尔弗雷德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声音也会如此的干涩。

 

小兔子似乎愣了一下,木讷地点了点头。

 

“那、我帮你把他拔出来?”

 

“哦……嗯……”

 

看着那个身影,阿尔弗雷德听见了自己心底鲜花绽放的声音。

 

————————————————————————————

33眉毛日贺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