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地当归

已退坑

【米英】背德之花22

    *前文 21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距离期末考试还有10天


  时隔7天,我再一次回到了学校。


  说起这7天的假期,这可真是一言难尽。总之最后就是阿尔弗雷德半祈求半强迫的把我留在了他们家,然后我们就一起同居了7天。这期间我们除了必要的吃饭和购物以外基本没有出门,一直待在家里。


  我直到那时才意识到所谓的“假期补课”是怎么一回事,也知道了阿尔弗雷德为什么当时为什么没有给我请伊万老师给我补习化学,因为他就是在家里进行的补课啊。当然由于他与马修老师的亲戚关系,以及或多或少马修也算是我和阿尔弗雷德的知情人,所以马修老师也是按时来阿尔弗雷德家里给我补习物理。


  这几天中,补习做了不少,当然某个人就像一个很久没有逮捕到猎物的野兽一样,拉着我一次次做那档子事情。有时候真是全身酸疼到起不了床,于是他就给我在床上搭了小桌子继续补课做习题。


  我被他这种“热情”弄得不厌其烦,但他总是在我想开口拒绝他的时候用一个热辣的吻将满肚子的苦水,我也只能任凭身体本能的支配去迎合他一次次的索取。


  有几次做得激烈的时候,我在他身上划下了几道深深的伤痕,留下了斑斑血迹。而他也报复般地在我的身下烙下青青紫紫地吻痕和咬痕,密密麻麻地遍布全身各处,尤其是脖子。这让来给我补习的马修老师也不禁羞红了脸。他不时就瞟一眼我惨不忍睹的脖子,最后提前了半个小时就匆匆忙忙下课冲出了房间。



  我看着倚在门框一脸坏笑的阿尔弗雷德,心里一阵烦躁,将房间里那几个堆着的抱枕和靠垫一并向他甩过去。他堪堪躲过一次次“攻击”,还很不读空气地说什么“这不是很好吗,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你”。


  虽然马修老师知道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可是这样还是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虽然这几天过得艰难(各种意味上都是),但最后一天进行的数学物理化学的模拟考试还是让我有了很大的信心。阿尔弗雷德说这个成绩大概可以排进班级前10了,这也就证明我这3周的辛苦努力确实没有白费。


  今天的补习科目是化学,我做到了久违的教室里,满心欢喜地等着阿尔弗雷德的到来。


  “你已经到了啊,亚瑟同学,真快呀。”


  我听到了一个熟悉却陌生的声音,这让我心里一惊。果然,从门外走进来一个穿着白色大棉衣带着围巾的高大身影。


  ——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老师。


  “阿尔弗雷德今天中午有会,让我来临时带下化学课。”他漫不经心地走到我的座位前面,发给我了一张卷子,是3道实验大题的专项练习,也是我失分最多的几道题。


  我头皮一麻,接过了卷子。


  “计时30分钟要做完啊!现在就开始吧。”他又来了一句,然后坐在了我的旁边。

    我拿起了笔,开始答题。


  “说起来你和阿尔弗雷德的关系真是不一般呢,不但威胁我让我减少你的作业量,还给你单独开小灶补习。”


  我心里一凉,把头放的更低了。他不会察觉到了点什么吧?


  对于我和阿尔弗雷德的亲密关系,我的观点是在毕业前能让最少的人知道就行,毕竟我是学生他是老师,我们之间有着无法逾越的隔阂,尤其是在这种将要面临高考的情况下。所以现在知道我们关系的只有我哥哥和马修而已。


  但要是被伊万老师知道了的话,以他与阿尔弗雷德的关系保不准会把这件事情闹大,到时候无论对我还是对阿尔弗雷德都是一个最坏的结局。


  我觉得我一定要去解释些什么。


  “没、没有,就是我的基础太差,找琼斯老师就想提高一下自己的成绩。”我一边写一边说着,但思路已经完全被打断了。


  “哦是吗?真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呢。”他笑眯眯地对我说,“可是这样跟我聊天不会耽误时间吗?只有15分钟了哦。”我心里一慌,又急忙把注意力转回眼前的卷子上。


  可想而知,我最后确实没有写完卷子,而且是空了整整一道大题。


  他看了看我的卷子,皱着眉摇了摇头:“这可不行呢,亚瑟同学。这样下去期末考试肯定进不了前五名。”


  等一下,他是怎么知道前五名这个事情的。


  “……所以我会跟阿尔弗雷德说一声,要给你加几次化学的补课时间。”


  虽然能提高化学成绩我很开心,但是这么听来怎么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希望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吧。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距离期末考试还有3天


  今天本来是我的数学补习时间,然而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来,取而代之的是本来不应该今天出现的化学老师伊万·布拉金斯基。


  “快考试了,就不做那么复杂的训练,就做完这套卷子吧,选择题我勾了几道,就做那几道就行。”


  我接过那张卷子,大致扫了一眼,全部都是我曾经在各个考试出错的题目,但是也不是完全的一致。


  我暂时放下了心中对阿尔弗雷德的疑惑,专注于眼前的卷子。


  不愧是我以前错过的题,即使有了一些小改动,还有一些需要思考才能得出答案的空,但这些都没有打断我做题的思路。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全部做完了。


  我将卷子递给伊万,他扫了眼,用惊讶的神情望了我一眼:“不错啊,亚瑟同学,是不是谁又给你私下补课了?”


  他说对了,因为阿尔弗雷德在假期里才刚刚让我把那些错过的题再重新做了一遍,并且他还仿照着题型又出了几套卷子,其中就有与这张卷子里极为相似的题。


  化学补习因为我完成的不错,他于是早下课了20分钟。我一边想着阿尔弗雷德的事情,一边往教师走,没想到最后却来到了教师办公室。


  我想着既然都到了,就进去看一眼吧,反正这几天阿尔弗雷德因为期末出题的事情天天都来学校。


  阿尔弗雷德的办公椅上搭着他常穿的那件夹克衫,但人却不见了踪影。我问了坐在他对面的马修老师,得到了他在谈话室里和家长面谈的答复。


   我想着既然他有事情,那我还是不去打扰他为好。我慢慢踱步向门口走去,却从办公室门口的那个小隔间里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位女士,请你稍微冷静一下,我会妥善处理这件事情的。”


  “你这还算什么老师,单独给一两个学生开小灶,然后像我们家孩子那种吊车尾就放任不管,这就是你的教育方式吗?”


  “请冷静一下,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刻意去偏袒任何一个孩子。一个班有那么多学生,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帮助每一个学生了,可是这毕竟精力和时间都有限……”


  “所以你就对他视而不见了吗?我们家孩子本来就不是很聪明,你再这么一弄……所以你看看这月考成绩,这马上就期末了,你说该怎么办吧!”


  “当然我会用剩下的一点时间去帮助他,但是……”


  “哦,对了,那个孩子叫什么?亚瑟·柯克兰是吧?你好像很照顾他啊。他跟你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啊,居然能在短短3个月内从全科不及格爬到现在这样的成绩。”


  我听见了我的名字,不禁站住了脚步。


  “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我的孩子得到和他一样的待遇。他不是在单独补课吗?那我的孩子也要去参加。”


  “……是的,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我紧紧抓住了衣服的下摆,嘴唇在我不知不觉间已经被咬到冒出了血滴。


  我快步走出了快令我窒息的办公室。


      TBC

——————————————————————

再说一遍,本文he

希望这个尺度不要被吞。

评论

热度(19)